中文繁体English中文简体
免责条款 返回首页

进入及使用信活东西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网页须受以下条款约束。

请细阅本免责声明及载于本网页之私隐政策。阁下使用本网页即表示同意受本免责声明及本公司的私隐政策约束。

本公司可能不时更新本网页的发布内容以修订本免责声明及/或本网页所载之私隐政策。经修订的条款将自发布起即时生效。如阁下继续进入或使用本网页,即表示阁下确认同意已修订的条款。

不作保证

本网页所载之所有数据只供参考之用。尽管本网页所载的数据已经谨慎审阅及处理,然而所有数据均以发布当时情况及当时可供使用的情况提供,并不包含任何形式的(不论明示或暗示)保证,包括但不限于本网页所载之数据的完整性、准确性、适时性或对特殊用途的适用性。如因使用或依据本网页内容而招致任何形式损失(不论涉及侵权法、合约或其他方式),本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本公司有权在没有预先通知的情况下随时修改本网页数据。

本公司不保证本网页或操作本网页之服务器完全没载有任何病毒或其他有害成分。阁下确认使用本网页须自负风险。

连接网站

本网页或载有有关第三方网站的信息(不论是透过超链接通往第三方的网站还是其他方式),而有关内容须受第三方拥有者的相关条款及细则限制(“连接网站”)。本公司对于任何连接网站或其所载的内容并无控制权,亦不会对何连接网站或其所载之内容表示认可。本公司对连接网站的设立或其所载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而对于阁下与该第三方之间的任何事宜,本公司亦一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进入连接网站及使用该连接网站上的数据、阁下与第三方之间的所有事宜,以及使用连接网站的产品或服务的风险完全由阁下自行承担,并受有关适用条款约束。除非另外明确说明,本公司与该等第三方的拥有者或营运者没有任何关系,而且在该等第三方的网站没有任何控制权或权益。

电邮信息

本公司不保证经互联网传送给本公司的电邮信息为完全安全。若使用者因经互联网向本公司发送信息,或本公司应使用者要求而经互联网向其发送信息而蒙受任何损失,本公司概不负责。本公司对因使用本网页而产生的或有关的任何直接、间接、特殊、相应而生、附带或其他形式的损害赔偿、损失或支出概不负责。

版权和商标

本公司和其他单位拥有本网页所载或所显示的数据、材料、商标、标志及服务商标。

阁下不能在没有本公司的书面批准下,发布、更改、传送、重复利用、重复张贴或使用本网页内容作公共或商业用途。阁下可从本网页下载所显示数据作非商业或个人用途,惟不可移除或更改任何此等数据中有关版权及其他所有权的说明。本网页的任何内容均不构成任何本公司所拥有的知识产权的使用准照或使用权之授予,除非事前取得本公司的书面同意。如阁下未经授权使用本网页或本网页内容而引起或与之相关的任何索偿、诉讼或索求,阁下同意向本公司作出赔偿(包括但不限于法律费用)及使本公司免受损害。

可分割性

倘若本免责声明中任何部分在法律上不能执行,则该部分将被视作从本免责声明中删去,但其余部份则仍完全有效力及作用。

适用法律

阁下进入本网页及使用有关数据的一切事宜,均受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法律管限。

语言版本

如本网页的中文版本及英文版本存在不一致的地方,以英文版本为依据。

A Subsidiary of Shun Tak Holdings Limited 信德集团附属公司
私隐政策 - 免责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