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繁體English中文簡體
免責條款 返回首頁

進入及使用信活東西有限公司(以下簡稱 “本公司”)網頁須受以下條款約束。

請細閱本免責聲明及載於本網頁之私隱政策。閣下使用本網頁即表示同意受本免責聲明及本公司的私隱政策約束。

本公司可能不時更新本網頁的發佈內容以修訂本免責聲明及/或本網頁所載之私隱政策。經修訂的條款將自發佈起即時生效。如閣下繼續進入或使用本網頁,即表示閣下確認同意已修訂的條款。

不作保證

本網頁所載之所有資料只供參考之用。儘管本網頁所載的資料已經謹慎審閱及處理,然而所有資料均以發佈當時情況及當時可供使用的情況提供,並不包含任何形式的(不論明示或暗示)保證,包括但不限於本網頁所載之資料的完整性、準確性、適時性或對特殊用途的適用性。如因使用或依據本網頁內容而招致任何形式損失(不論涉及侵權法、合約或其他方式),本公司不承擔任何責任。本公司有權在沒有預先通知的情況下隨時修改本網頁資料。

本公司不保證本網頁或操作本網頁之伺服器完全沒載有任何病毒或其他有害成分。閣下確認使用本網頁須自負風險。

連結網站

本網頁或載有有關第三方網站的資訊(不論是透過超連結通往第三方的網站還是其他方式),而有關內容須受第三方擁有者的相關條款及細則限制(“連結網站”)。本公司對於任何連結網站或其所載的內容並無控制權,亦不會對何連結網站或其所載之內容表示認可。本公司對連結網站的設立或其所載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而對於閣下與該第三方之間的任何事宜,本公司亦一概不承擔任何責任。進入連結網站及使用該連結網站上的資料、閣下與第三方之間的所有事宜,以及使用連結網站的產品或服務的風險完全由閣下自行承擔,並受有關適用條款約束。除非另外明確說明,本公司與該等第三方的擁有者或營運者沒有任何關係,而且在該等第三方的網站沒有任何控制權或權益。

電郵信息

本公司不保證經互聯網傳送給本公司的電郵信息為完全安全。若使用者因經互聯網向本公司發送信息,或本公司應使用者要求而經互聯網向其發送信息而蒙受任何損失,本公司概不負責。本公司對因使用本網頁而產生的或有關的任何直接、間接、特殊、相應而生、附帶或其他形式的損害賠償、損失或支出概不負責。

版權和商標

本公司和其他單位擁有本網頁所載或所顯示的資料、材料、商標、標誌及服務商標。

閣下不能在沒有本公司的書面批准下,發佈、更改、傳送、重複利用、重複張貼或使用本網頁內容作公共或商業用途。閣下可從本網頁下載所顯示資料作非商業或個人用途,惟不可移除或更改任何此等資料中有關版權及其他所有權的說明。本網頁的任何內容均不構成任何本公司所擁有的知識產權的使用准照或使用權之授予,除非事前取得本公司的書面同意。如閣下未經授權使用本網頁或本網頁內容而引起或與之相關的任何索償、訴訟或索求,閣下同意向本公司作出賠償(包括但不限於法律費用)及使本公司免受損害。

可分割性

倘若本免責聲明中任何部分在法律上不能執行,則該部分將被視作從本免責聲明中刪去,但其餘部份則仍完全有效力及作用。

適用法律

閣下進入本網頁及使用有關資料的一切事宜,均受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管限。

語言版本

如本網頁的中文版本及英文版本存在不一致的地方,以英文版本為依據。

A Subsidiary of Shun Tak Holdings Limited 信德集團附屬公司
私隱政策 - 免責條款